返回
顶部
石家庄市、县计生协联合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 2023-02-16 来源:石家庄市计划生育协会
  • 阅读量:241

为进一步提高青春健康工作水平,解除广大学生面对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方面问题的烦恼和困惑,2月14日,石家庄市计生协、元氏县计生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联合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特邀石家庄市健康教育金牌讲师、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主任李天华授课。学院约4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李老师围绕青少年生殖健康现状、青春期心理健康、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男、女生的生理特点及青春期后的生理变化和生理卫生,尤其重点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起源、感染和预防,未婚性生活的特点和危害,常见的妇科不适等。李老师专业知识深厚,授课方式生动有趣,受到大学生的一致欢迎。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强烈的健康意识,掌握更多科学全面的生理健康知识,培养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石家庄市计生协组宣部  元氏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郑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