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石家庄市首家面向农村婴幼儿的向日葵亲子小屋正式揭牌
  • 2023-03-20 来源:石家庄市计生协
  • 阅读量:2061

3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计生协在井陉矿区举办了河北省计生协优生优育“向日葵亲子小屋”(井陉矿区)项目点揭牌仪式。河北省计生协家服处处长秦丽霞,石家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聚英和井陉矿区区委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胡文茹等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胡文茹在致辞中表示,井陉矿区将以“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优势,建立健全优生优育指导服务体系,将向日葵亲子小屋作为优化早教服务的主阵地,提升婴幼儿家庭早教意识和能力。

李聚英表示,希望井陉矿区为全市优生优育项目实施树立标杆和榜样,组织开展好优生优育活动,使优质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深入农村家庭,为推进全市优生优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丽霞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提供高要求服务。二是坚持普惠性、针对性、实效性、安全性,构建优质服务体系。三是坚持规范管理,保障项目可持续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观摩了亲子课程,观看了亲子小屋的现场展示。井陉矿区相关区直单位、区计生协部分理事、婴幼儿家长、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闻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