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
  • 2023-05-30 来源:石家庄市计生协
  • 阅读量:333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近日,石家庄市卫健委药具管理中心发挥好组织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石家庄各县(市、区)依托线上线下的活动阵地,组织广大会员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一是广泛宣传,通过公众号、网站、报刊、电视广播等途径发表宣传信息,提升服务项目的群众知晓率和政策覆盖率。二是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避孕节育知情选择、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知识;零距离进行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指导群众利用免费药具自助发放平台微信小程序注册领取免费药具及宣传品。

据统计,5月22日至今,新增群众注册人数19386人,发放宣传品2227人次、药具28570人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从细微之处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闻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