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新乐开展“多彩童年,缤纷六一”亲子活动
  • 2023-05-30 来源:新乐市计生协
  • 阅读量:168

为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深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乐市计生协、市中心医院儿科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心随手动、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亲子阅读与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通过你问我答、一起交流的方式,缩短了亲子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孩子与图书之间的关系也变得亲密起来。

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结合说明书,制作的作品展现出童心世界对想象力的表达。

孩子们相互学习交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树立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还培养了他们的创作能力、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同时加深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进一步营造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闻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