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2023-05-29 来源:石家庄市计生协
  • 阅读量:615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力家庭和谐幸福,5月25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在曲阳桥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倡婚育新风 促家庭健康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省计生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于广大,组宣处处长冯真,石家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聚英,正定县委副书记王洪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员宣传队带来了文艺表演,有常山战鼓、快板、三句半、歌曲舞蹈等节目,还穿插了有奖答题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掌声阵阵。

现场设置了“新时代婚育文化倡议书”签名墙,号召广大家庭和青年朋友们携起手来,自觉成为新时代婚育文化的推动者、实践者、宣传者,共同营造生育友好社会氛围,谱写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活动中还设立了健康咨询服务台,医生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服务,并接受其健康咨询。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三减三健”手提袋、纸杯、纸抽、湿巾等宣传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