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河北省计生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
  • 2022-04-01
  • 阅读量:6199

   2021年4月15日,河北省计生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许钢柱作专题辅导报告。

  许钢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按照省党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深化改革、推动发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打造善于学习有水平、对待群众有感情、推动发展有能力、改革创新有动力、服务至上有作为的计生协队伍,推动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