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部 药具知识 技术服务 生殖健康 网络培训 其他事项
全部
2022-07-15

任何健康,希望采用长效措施避孕的育龄妇女均可使用。使用其他宫内节育器曾经脱落、疼痛、或出血的妇女可考虑更换。

男性避孕疫苗研制完成发布日期:2009-07-06 每周打一针,连续打3次后,精子就像背上沉重的包袱,失去了活力,也就无法与卵子结合。这种神奇的药水被称为男性避孕疫苗。昨天,记者从南京医科大…

男性避孕药研究有进展发布日期:2009-04-23 在世界上率先开发出男性避孕药,是中国有关部门的一大心愿。 2001年7月,国家计生委举行的一次学术论坛上,就介绍了男性避孕方面的研究…

男人吃避孕药时代即将来临?发布日期:2009-03-06 男人吃避孕药,听起来近乎天方夜谭,但目前不少制药公司正全力研发男性口服避孕药。据了解,男性避孕药不但较女性避孕药有效,而且不会对服用者…

吃芹菜真的可以使男人避孕?发布日期:2009-02-26 从生物学的观点来看,女人避孕是不合逻辑的。如果说女人避孕就只是封杀一个月排出的一个卵,那么男人每天制造成千上万的精虫到处流窜更容易成孕…

避孕新方法:男人也上环!发布日期:2009-02-26 避孕,不应该仅仅是女性的责任。 避孕由谁主动采取措施,男人还是女人? 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性”福男女。据计生部…

性福新选择 女用隐形避孕套发布日期:2009-02-17 在传统的安全套避孕方法中,女性总是处于被动避孕的角色,常常造成女性被动受孕,同时也有很多人反映带上套子就没感觉了。而目前站在女性角度让…

安全泡沫避孕法更加人性化发布日期:2009-02-16 使用感觉不到的避孕方法,没有“洗澡穿雨衣”的感觉,而且还可以预防一些疾病,这样的避孕方法已经开始用于临床。据报道,一种名为“零距离安全泡…

剖宫产妇女如何避孕发布日期:2008-08-13 近几年来行剖宫产的产妇明显增多。剖宫产后子宫壁上有一条脆弱的瘢痕组织,如果在短期内又怀孕,瘢痕有裂开的可能,而且做人工流产有一定的困难…

宫内节育器放置的时间有多种发布日期:2008-08-13 适宜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时间有多种:1、月经周期间放置:一般以月经干净后3~7天内放置较为适宜,因为在这个时间内怀孕的机会很小;且…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