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广“河北省国家免费药具发放管理平台”的通知
  • 2019-04-19
  • 阅读量:18452

明 传 电 报

 签发:吴强         等级:特急          共2页

 

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广“河北省国家免费药具发放

管理平台”的通知

 

各乡镇、县高新区、县直各单位:

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为减轻育龄人群购买避孕药具经济负担及保障生殖健康具有关键作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项目,2018年11月河北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建立了“河北省国家药具发放管理平台”,优化了发放渠道,实现了“互联网+药具发放”,将逐步由自助发放(领取)代替人工发放,更好地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可靠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发挥药具管理平台作用,提高群众的注册率,请各乡镇、县高新区、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完成本单位职工全员注册,并发动辖区群众积极注册(扫群众端用户二维码注册)。注册后,如有需要可随时到辖区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扫码自动领取避孕药具。

 

附:景县国家免费药具自动发放管理平台群众端用户注册二维码

 

景县国家免费药具自动发放

管理平台群众端用户注册二维码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