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定州:青春健康进校园 知识科普润心田
  • 2022-09-30 来源:定州市计生协
  • 阅读量:34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健康教育模式,普及健康教育知识,9月28日,定州市计生协在定州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青春健康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2600多名校外的青年朋友通过网络参加了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度过人生的重要阶段,特邀请了妇幼保健院资深专家授课,两位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形象的方式,借助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健康的心态,正确地对待自己的生长发育,欣然接受自己的心理变化,并懂得了如何做好青春期的自我防护,帮助同学们缓解了青春期的困惑和烦恼。让孩子们学会如何正确何去应对伤害等知识与技能,让学生学会正视、爱护、保护自己和尊重他人。通过两场讲座,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学生们进行了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熟记健康知识。

此次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给成长中的孩子们亮起了一盏灯,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青春期,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懂得如何爱护、保护自己。(陈逊)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