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为爱守护 科学避孕|河北两地举办“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2-10-06 来源:石家庄市计生协 邢台市计生协
  • 阅读量:846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关注生殖健康,河北各地计生协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石家庄:免费药具助健康

为广泛宣传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保障群众生殖健康水平,9月26日,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了“免费药具助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行唐县、井陉县、高邑县等10个县(市、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和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服务政策,讲解免费药具发放平台使用方法以及领取途径,并耐心指导群众使用微信扫码注册领取免费药具。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72份,免费药具2072盒。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邢台:为爱守护 孕育健康

9月26日,邢台市医学信息所、襄都区卫健局在泉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以“为爱守护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政策,讲解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在现场设立临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发放了避孕药具100余盒、避孕药具宣传包和宣传品100余套。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