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新春走基层 健康过大年|邢台市这些活动暖暖的
  • 2023-01-16 来源:邢台市计生协
  • 阅读量:663

新春到来之际,邢台市各县计生协、卫健局及邢台市医学信息所药具管理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他们下基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上街头进行计生知识宣传,将温暖和健康送到了群众身边。

“新春走基层”送温暖到身边

1月9日-11日,邢台市宁晋县计生协、卫健局开展了“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县、乡、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全县134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食品和药品的同时,还联系家庭签约医生为他们进行了健康体检,给出了合理的生活建议和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县计生协、卫健局详细了解了全县计生特殊家庭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健康过大年” 让健康永陪伴

连日来,邢台市医学信息所药具管理科联合襄都区卫健局、信都区卫健局、高开区卫健局组织基层各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过新年”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国家免费避孕服务项目的基本政策,普及了相关避孕药具知识,指导群众注册会员、领取免费避孕药具,并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截至目前,共开展宣传活动10余次,免费发放药具9000余份,发放春联及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