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佳节至 暖人心|河北各地计生协开展中秋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9-10 来源:台市计生协、唐山市计生协、 沧州市计生协、衡水市计生协
  • 阅读量:1029

在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各地计生协纷纷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及三孩家庭。

邢台市

9月3日上午,邢台市威县计生协在西鱼台村计生协会员之家举办了“迎中秋 话发展”计生特殊家庭联谊会。

联谊会前,县计生协志愿者、县中医院王白峰医师向与会群众讲解秋季养生、疾病防治知识。

联谊会上,县计生协秘书长转达了党委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关爱之情,并征求了与会群众下一步如何利用好“会员之家”阵地开展服务活动的意见建议。随后开展了“巧手剪出精彩”剪纸活动,并表演了戏曲传唱、集体舞蹈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节日气氛浓郁。

唐山市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遵化市,滦南县,乐亭县,丰南区,曹妃甸区、芦台区等多地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询问计生特殊家庭人员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疫情防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水果、牛奶以及月饼等物品。

沧州市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沧州市海兴县计生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衡水市

为宣传倡导三孩生育政策,鼓励生育,营造家庭友好和人口均衡发展的舆论氛围,中秋节前夕,衡水市冀州区卫健局、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对符合政策生育的三孩家庭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