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高邑县卫健局举办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工作培训会
  • 2020-11-27
  • 阅读量:3379

高邑县卫健局

举办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落实《“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殖健康,提高全县药具服务管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11月3日,我县在局会议室举办了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工作培训会。全县6个乡镇卫生院、计生专干及县直部门的药具服务员共计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县卫健局李喜旺局长主持,培训采用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药具发放、免费避孕手术、避孕项目和健康宣传服务管理平台等,会上明确了药具管理机构和服务单位的职责。此次培训内容精简全面,培训效果好。

满足群众避孕节育健康需求,提升项目管理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增强育龄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获得感。高邑县卫健局一直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手段,重视药具服务管理质量建设。经过这次培训,使药具服务管理人员提高了业务技能,增强了责任意识,为以后更好地开展药具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