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石家庄市藁城区计生协开展“促进家庭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宣传活动
  • 2023-02-14 来源:石家庄市藁城区计划生育协会
  • 阅读量:1356

为进一步推进婚育新风建设,提升健康生活水平,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计生协开展了以“促进家庭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新型婚育文化宣传“搬”进婚姻登记大厅。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通过发放《婚育新风倡议书》《健康教育》《妇幼健康》宣传单,普及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等知识,传播新型婚育观念。从活动现场了解的情况看,部分群众已在逐步转变传统思想观念,破除陈规陋习,反对高价彩礼,拒绝随礼攀比。培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良好家风、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成为普遍共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针对性的宣传了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更增进了婚姻家庭的健康和幸福。下一步藁城区计生协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将三孩政策宣讲、婚育新风构建、健康文化传承、优生优育等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计生协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