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敬老爱老重阳节 浓浓关怀暖人心
  • 2022-10-04 来源:保定市计生协
  • 阅读量:722

举办迎重阳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重阳节,9月22日,保定市计生协组织竞秀区50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举办迎重阳座谈会。

保定市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照顾计生特殊家庭是市计生协的职责,也是过去和今后常抓不懈的工作,市计生协将创新思维、创新举措,继续为计生特殊家庭服务。竞秀区计生协副会长、竞秀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代表、保定市心理健康研究会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市计生协邀请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魏荣霞给老人们带来家庭健康知识讲座,老师讲得认真,老人们听得起劲。

近年来,市计生协以为民服务解民忧为出发点,以暖心家园项目为载体,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切实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开展采摘赏花活动

为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7日,保定市计生协组织莲池区、竞秀区共95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前往顺平县苹果园开展采摘活动。

采摘园中,老人们亲自体验了采摘的乐趣,边吃边摘边畅聊,整个果园充满了欢声笑语。采摘结束后,计生协工作人员带老人们欣赏了顺平县花海,老人们置身其中,边欣赏边拍照,把美好心情一起定格。

此次活动,旨在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