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秦皇岛:关注青春健康,家长培训班开讲
  • 2023-02-23 来源:秦皇岛市计生协
  • 阅读量:675

2月18日至19日,秦皇岛市青春健康“沟通之道”揭牌仪式暨师资培训班在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举行。本次师资培训班由秦皇岛市计生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市心理卫生协会承办。

经过前期遴选,共有40余名师资参加本次培训班,师资职业范围涵盖教师、心理咨询师、社工、医护人员等,将为不同家长群体的分类需求做好技术和人员支撑。通过培训,40余名师资均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由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家、资深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张凌华老师主讲,康立学老师助讲。

培训课程由项目背景基本介绍、基本框架、沟通方法三个延展部分和理解青春期、预防意外怀孕、社交安全等六个主题组成。

此次培训,采取引导启发加互动的主持模式,丰富了课堂的体验性和趣味性,让大家在互动体验中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