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保定望都:三措并举推创建 “健康家庭”展新颜
  • 2022-09-30 来源:保定市计生协
  • 阅读量:321

保定市望都县计生协为深入开展“健康家庭”创建活动,结合部门职能,认真谋划、多管齐下,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县共设置婚育新风屏幕宣传13个,“家庭健康”宣传栏5处,发放宣传册5000余套,宣传画8000余张。

统一思想是创建活动的“开局之步”。着力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切实将活动方案做细、做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广泛发动、周密部署。

认真落实是创建活动的“关键一招”。县乡两级计生协工作人员闻令而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创建“健康家庭”的活动高潮,使群众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到健康知识。大力宣传是创建活动的“点睛之笔”。计生协充分利用社区平台,在小区内设置宣传栏,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附近设置电子宣传屏,在重要时间节点“世界避孕日”设点宣传,组织部分家庭切身参与宣传活动,在全县形成“众人参与、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今后,望都县计生协将不断开创新的工作思路,继续努力推进“健康家庭”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的“家庭健康”意识,为创建和谐家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