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卢龙县开展“迎国庆 促和谐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 2022-10-04 来源:卢龙县计生协
  • 阅读量:2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30日,卢龙县计生协联合卢龙县红星志愿服务中心在卢龙县郑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迎国庆 促和谐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计生特殊家庭、老党员、75岁以上老人等共30多人参加活动。

一是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以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相声《笑口常开》、歌曲《我爱你中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唱响爱党、爱国、爱家的时代主旋律,凝聚爱党爱国之情。

二是免费义诊、义务理发、赠送衣物活动。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了健康咨询、量血压等健康检查,并为他们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对有理发需求的老人,按照个人要求,细致地为老人们义务修剪了头发。同时,将募集来的秋冬衣物发放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三是慰问老党员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米、面、奶等和节日的祝福对郑庄村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过去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和经历,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王英、王萌

责任编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