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灵寿县计划生育协会隆重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 2023-01-16 来源:石家庄市计划生育协会
  • 阅读量:369

2023年1月4日,灵寿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胡翰涛、副县长单春玲出席会议,全县计生协会员代表49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灵寿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连春英所作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灵寿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新一届计生协领导班子。

县委副书记、县计生协新任会长胡翰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计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已经成为发动群众自觉投身计划生育事业的重要力量。在下步工作中,全县各级计生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优化人口发展战略,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计划生育工作领域的参谋助手,发挥好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作用。要坚定人民至上的立场,聚焦计生群众需求,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做到群众有呼声、协会有行动,群众有需求、协会有响应,努力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新一届理事会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把计生协工作做成增进千家万户和谐幸福的甜蜜事业,为加快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贡献自己的力量。(灵寿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