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邢台市宁晋县“点单式” 微宣讲活动接地气入人心
  • 2023-01-16 来源:邢台市计生协
  • 阅读量:164

12月29日,邢台市宁晋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妇幼保健院联合工作组到宁北街道北楼下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健康知识讲座“点单式”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相关人员为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如何正确获取健康知识,以及疫情下应掌握的基本防疫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品。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结合门诊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妇科常见病、“两癌”筛查等方面为女同胞们上了一堂健康知识普及课。

此次宣讲活动采取群众根据需求线上“点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派单”,卫生健康部门“接单”的工作模式进行。活动使群众深刻领悟到共同富裕的路上健康不能缺位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高小茹